Hello Abroad

This Weblog is for Foreingers

Hello Abroad

This Weblog is for Foreingers

移民(1)


13961228日星期二18:04
我想我会继续下去,现在我会给它一个数字; 1
们居住在伊朗的中心,比德黑兰低一点,比伊斯法罕高一点这是两地之间的好地方我爸爸的爸爸已经迁徙了下来结婚但是,考虑工作转移还是比较好的当科威特接受这名工人时,他去了科威特这家伙在那里呆了两年我的祖母的一个孩子在这段时间内死亡,我的祖母要求离婚。
我的祖父带着整个纽扣和他认为可以在伊朗背包里出售的东西但他必须再有一个女人我的祖父带了另一个女人,这次他成了一名面包师我的祖父是一个幸运的人。为他可以在革命的时候把他的房子救出来,并且做点什么来摆脱他的房子他的另外一个智慧就是,他六十岁的时候能够保证自己然后,他很快就死了。
当我的祖父去世的时候,爸爸的继母不再需要房子和养老金另一个我的祖母本来可以自己建造一座房子,让自己退休。
但是我父亲并不高兴他在一代人中间被烧毁了我的爸爸移民到了马什哈德我爸爸还不打算从马什哈德移民然而,革命之后,我从国家作为一个灼烧的一代被引入尽管我赚了钱,但我没有地方可以接受,特别是因为我是一个女孩和女性。
我不高现在决定移民;移民海外像我的爸爸,和他的爸爸相似。
移民到伊朗以外的国家并不好。但是,解决方案是什么?
当然,这只是我要回忆的那段日子,我正在过一个快乐的童年,而现在我再也看不到他们了


Language: Chinese

الغابة - قصة قصیرة

انا ذهبتّ إلى کویتا للعمل.
أنا لم تعتاد على الحرارة
کانت الحرارة شدیدة جدا. لذلک کان لی لفتح النوافذ. انا قررت عدم البقاء فی المنزل. کان الهواء یحصل على الظلام.
انا عملت فی المنجم. کان علینا أن نذهب بالقطار فی منتصف الغابة للذهاب إلى المنجم. وانهار القطار، وکان علینا أن نذهب إلى الطریق الآخر مع الفیل

hello world

Hello,

I am Tara. This is my weblog about the life of a foreigner in the world.

I have many interested about the world I live in. One of my interests is bicycle riding. I like people who have such a good thing. At first I like share this photo:


From my point of view women should have the right of bike riding, without any condition.  So I like Netherlands, Denmark, etc, that support this culture...